浙江数字医疗卫生技术研究院OMAHA欢迎您!

HEALTH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CCELERATOR

HIT创新基础设施

了解更多

HiTA标准服务平台

围绕健康医疗领域信息标准建立的公共标准数字化平台,提供标准文件及数字化版本、元数据创作工具和其他配套标准应用工具,打造“标准资源+工具应用”一站式HIT标准服务平台。平台旨在降低行业对健康医疗信息标准的使用门槛,提高对标准的可及性和可用性,促进标准的贯彻实施,从而加速健康医疗信息的联通、共享和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HiTA知识服务平台

围绕健康医疗领域的知识,采用适宜的知识组织和知识表示方式,收集加工和自主研制可计算的医学知识资源,形成词表、分类、本体、知识图谱、规则库等多层次的数字化医学知识库,填补国内大规模可信数字化医学知识的空白。结合业务场景,基于知识资源封装或组装成解决具体单点问题的中间件和开放接口,提升健康医疗信息技术智能化升级的效率,推动实现基于医学知识的可解释人工智能。

OPEN MEDICAL AND HEALTHCARE ALLIANCE

OMAHA生态

加入OMAHA会员,获取数字医疗创新基础设施相关服务,参与共建OMAHA联盟生态体。

医疗信息技术供应商
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机构
药品、器械、检验及消费类设备商
医学内容媒体及管理咨询机构
医疗机构
政府相关部门
医疗保险机构及平台
保险信息技术供应商
金融和投资机构
大学及研究机构

已有家机构加入OMAHA

加入会员

以精确、直观、简洁的方式构建复杂疾病内部关系的数据库,不仅对医学人工智能的发展有很大价值,同时也让我能接触到医学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信息,提升自身能力。

——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 关*芳

对人体形态学术语进行本土化翻译对我国临床医学研究方向发展、标准体系统一甚至与国际医学的沟通交流都具有重要的实用意义。

——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 光*辉

已有名志愿者加入OMAHA

加入志愿者

COMMONWEAL PROJECT

OMAHA公益项目

助力数字抗疫

支撑医学知识计算机化

推动医疗数据标准化

加速医疗支付改革

推广数字医疗卫生知识

促进健康医疗数据开放

我们在行动!

电话咨询

0571-88983625

邮箱咨询

us@omaha.org.cn

在线咨询

(微信扫码)